close

十二月八日,陰

 

星期一下午忙裡偷閒,意外地加入了班上幾個同學組起來的遊戲製作團隊。

 

早上聽著別人討論故事,以為是正在說下午打算拿去和老師討論的動畫用的腳本。下午上課時間大都是老師給予一些組內課程上的解說,以外的時間便是自由運用。大家沒有完成的動畫分鏡也就先行離開。

 

看了看時間,下午兩點多快三點,想著這時候回家似乎有些太早了。

 

才剛走出校門,就看著兩位男同學朝著校門前人行道上的長座走過去,還一邊拿出了電腦一邊說:「我們現在趕快討論一下。」似乎在吩咐著什麼事情。

 

天氣有些冷、外面飄著小雨,在這種時候在人行道上拿出電腦的景象實在太過奇特,於是我便走向兩人隨口問了問:「你們在做什麼?」

 

拿出電腦似乎是企劃人的男同學聽我一問直接回答:「我們正在討論遊戲的故事腳本。」

 

同樣身為遊戲愛好者加上前陣子才有舊朋友問我做遊戲相關的計劃,這次一聽到他們正在進行這項活動,也忍不住跟著興奮了起來。「哦哦!好酷!我也可以聽嗎?你們有幾個人啊?」

 

「可以啊,沒問題。」聽到肯定的答案,一下子放心了。

 

「其實我們人數有點不足,目前只有5個左右。角色設計只有B哥一個人⋯⋯翁負責機甲部分。」話說到一半,旁邊另一位同學一看到我就轉頭插了一句、對著企劃男同學說:「她也可以做繪師,她很厲害。」

 

突然聽到自己這麼被稱讚實在很開心,雖然對於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厲害這點沒什麼信心。

 

企劃同學似乎打算跟我大略解釋目前人力分配狀況,他說著說著朝口中「B哥」的方向看去,結果校門口周圍都沒見到那人的身影。

 

「欸B哥人勒?」

 

 

經過了一陣混亂之後終於是把人找回來了。眼看著企劃同學正準備打開電腦,卻飄起了小雨。

 

「下雨了,在這邊開電腦感覺容易受潮,你們要不要找個可以遮雨的地方坐啊?」我說。

 

他們抬頭,伸手感覺了下,也點頭答應:「那就去那家咖啡廳吧?」其中一人提議。大家達成共識之後,企劃同學和另外兩人向我大概介紹了他們打算做的遊戲內容,我們四人便朝著學校附近的咖啡廳前進。路上討論時企劃同學笑著提到:「角色設計只有B哥一個人,原定要畫30多個角色最後不得已只好砍到10個優先的。」B哥聽完臉上又露出無奈表情。

 

翁又向企劃同學舉薦了我,後者一聽驚訝地問:「你喜歡遊戲?」

 

我笑答:「看不出來嗎?」

 

他笑說看不出來會喜歡這類型,接著又問:「那你會想加入我們嗎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情隨筆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