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茉淅!

 

可以叫我茉淅、茉茉、小茉、阿茉,最常使用的是茉茉跟阿茉
是個小小繪手,有時也會寫點文自嗨
各方面無雷點請放心。
主原創繪圖也有二創,手繪電繪塗鴉完整插圖小短漫不固定創作,通常會丟一堆自創角的相關東西
二創部分就隨性,那陣子看什麼也許就會有一兩張(#
目前同人封面有特傳、全職

 

(接受委託歡迎洽談~委託須知請點我
 


【CP】
其實我大都是官方向,看別人CP無雷點、也不會被逆
反正大家好我就好:3

其實很少看BL但是有在看沒錯


【一些平常興趣】
是個貓奴,看到貓咪會HP歸零(原因是太興奮失血過多(?
啊,還有蕈類...(沒錯就是香菇跟蘑菇之類的東西
平時也會做些手工藝,手鍊、髮飾、吊飾、布娃娃、鉛筆袋這些
沒事還會浪劍三傲血服,主號二少:驀惜,標準休閒黨——每天上線養馬拔草蹲寵物遊山玩水,快窮死的時候會打個副本


【喜歡作品】
文類會看的很多:推理、武俠、奇幻玄幻、懸疑、神怪、愛情

(最前面的比例最高,愛情不限BG、BL、GL...除R18以外什麼向都看

很愛的幾個:福爾摩斯、盜墓筆記、特傳、秋雨微涼、不死煉金術師、別拿穿越不當工作...舉不完啦!誰開這話題的(ㄍ
以上好像沒有什麼共通點,但是通常越虐我越愛(#

動漫:夏目、黑執事、鋼煉、野良神、No.6、黑色嘉年華(Karneval狂歡節)、Fate、少年王女(超愛雪広老師的畫風
(還有很多我講不完TT歡迎閒聊都可以講,什麼都不雷,安心炸)

真愛:空之境界兩儀式我女神(因為是真愛所以要分開寫),這個就有雷點,不是黑桐跟兩儀陣營的角色不可以來亂#


【其他癖好】
通常作品一定會喜歡主角群所以就不多提

馬尾真愛、長髮(有時候)、搞笑或很鬧的角色(葬儀社/黑執事、阿姆斯壯/鋼煉、西瑞/特傳⋯⋯)跟貓很能相處的角色也很可以

眼睛不好(必須是看不到或是快瞎了的那種(what

然後...通常少年深得我心(# 不過不一定會是正太⋯⋯你知道的,這種話題一開就不得了了所以先打住

啊,最大共通點應該是角色都很強:3


【目前個人作品】
因為我是個很容易自嗨的人,常常丟圖然後啥都不說沒人知道我到底在幹嘛,所以提一下自己小小的創作
普瓦蘭的時間、亡命妖精是主要更新內容——自家角色們通常出沒地(?

 

噗浪
繪圖集中整理
(含同人封面)

 



以上是目前想到的自介,很高興認識大家,歡迎沒事閑聊,未來請多多指教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茉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