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針對上一篇前置步驟第三、第四點詳細說一下

這邊很重要噢!!一定要記得看。這是為了方便打稿和繪製,並且避免因溝通不足造成繪製和看稿時的麻煩

還可以節省中間「持續修改」或是「畫了才發現不符合期望」這種來來去去的時間

 

 

文句或文章片段:

 

這點可能對大家來說有點陌生的要求,但是對於我是一個很重要的繪製參考

如果有的話可以讓我更快抓到你的故事給人的感覺,繪製符合你需要的東西

 

 

作品內容細節包含:

 

 

【狀況A】委託人有初始想法

 

我知道有些文手或者委託者腦中會有一些模糊的預設畫面,希望圖長這樣那樣之類的

只要把這些都告訴我,我就能盡可能畫出你想要的樣子(打完草稿會跟你確認)

(以下項目或其他部分若有想法,請在此時全部提出)

(以減少一來一往的修改時間,提高繪製效率)

 

1. 腦中預設「構圖」

   (含動作、角色與物件位置、空間、正面背面俯角仰角⋯⋯)

 

2. 畫面色調、氛圍

 

3. 角色服裝穿著及相關配件

 

4. 角色色彩設定

 

5. 其他(只要你有想法的都可以講)

 

 

【狀況B】委託人無初始想法

 

只有想法而無配置,則繪者「依委託人提供之資料」自由發揮

委託人提供之資料包含文章、文字片段、單純的封面想法敘述等



 

所需附檔及相關檔案範例:(請在第一步告知,以利討論)

 

1. 需要書名原檔做排版用

 

2. 需要用於特典之A6封面明信片

 

3. 需要用於特典之封面

 

4. 其他需求

arrow
arrow

    茉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